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窃案同比上升 严重恶性案为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15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陈荣喜 记者吕献峰)市公安局昨日发布8月份警情,主要情况如下:

  8月份全市共立各类刑事案件5187起,盗窃案件同比上升61.3%,占全部刑事案件的65.1%。八类刑事案件中的杀人案件下降30%,没有发生爆炸、劫持类严重恶性案件。

  8月份刑事案件的特点:抢劫、抢夺案件上升,驾摩托车抢夺案件有所抬头。抢劫案多
发于市区及环城四区的街道和公路,时间多在夜间;抢夺案件多发生在居民区、银行附近及商业场所;诈骗案件多发,侵害对象多为中老年市民,以神医诈骗为最。入室和街头盗窃案件是盗窃类案件的主要犯罪形式。砸汽车玻璃、撬汽车后备厢案件多发,应引起广大有车居民的高度警惕。

  8月份,全市公安机关共发现受理各类治安案件8095起,查处各类违法人员3600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