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称亏损 电梯分时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昨天早上,一纸关于部分电梯将分时段运行的通知刚贴进石景山区重兴园小区,就在居民中掀起了轩然大波。“这么一来,出门岂不是还得赶点儿?”家住4号楼的李女士无奈地说。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该小区,发现小区很大,多是15层以上的塔楼。在4号楼的楼道口,记者看到了小区物业贴出的通知,上面写着部分楼栋电梯从9月21日24时开始
,将实行分时段运行,早上6时至9时,中午11时至1时,晚上5时至9时。记者注意到,4号楼楼高15层,共有5个单元,每单元各有一部电梯。

  “以前电梯都是全天候运行,现在电梯分时段运行,我们这些老人可就遭罪了!上午9点就没有电梯了,可平常这个时间我们都在外遛弯呢。” 家住5号楼的王大爷说,上午6时至10时通常都是他遛弯的时间。“以后我遛弯的时间就得改了,爬楼梯对于我们老人来说太困难了,下楼梯多留点神还好点,可上楼就真是爬一层喘半天气儿。”

  对于电梯分时段运行,该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无奈。“许多业主都不交物业费,有的业主拖欠了近3年的物业费。近两年我们都是亏损经营,所以我们做出了部分楼栋电梯分时段运行的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