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果只能吃一口 北京某幼儿园歧视转园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59 国际在线

  众家长称唐纳幼儿园内孩子待遇差别大,园方道歉并承诺平等对待

  “孩子在幼儿园水果只能吃一口,吃饭吃第二碗就没有菜了,只能看着别的孩子吃排骨。”“孩子只能看别的孩子玩玩具。”……昨晨7点半左右,100多名家长带着孩子赶到来广营乡政府,要求唐纳幼儿园对转园的孩子和别的孩子公平对待。

  家长介绍,孩子原来在来广营乡的晨曦幼儿园上学,由于原幼儿园拆迁,全园192名孩子转到民办幼儿园唐纳幼儿园上学,原来教师也转到该园任教。唐纳幼儿园每月收费3500元,这部分孩子转园后仍按原来每月400元的标准收费。

  9月19日开学后,家长们觉得孩子享受的待遇和原来在唐纳幼儿园上学的孩子不一样,家长郭元斌说:孩子只能看着别的孩子玩玩具,家长邓先生则称:由于转园的孩子没有买园服,园方不让家长进园接送孩子,只能送到大门口。另外,新装修的幼儿园室外的塑胶场地和物品柜都有明显异味,家长很担心其对孩子身体有影响。

  前日,部分家长和幼儿园的一位老师发生冲突,老师马莉说:“这些孩子看见别的孩子玩滑梯也老喊着要玩,家长也向我们反映,我们夹在中间很为难。”唐纳幼儿园园长宗荔解释称,由于孩子太多,玩具场地必须排班轮流使用;前几天因为采购员估计不足,水果买少了,并没有在孩子中进行区别待遇。但根据收费不同,原唐纳幼儿园的孩子按每餐15元标准提供,转园孩子按照原来的6元标准提供。另外,她表示幼儿园已经过有关机构的环境测试合格,经营许可证则正在办理之中。

  最后,在乡政府的协调下,园方对员工的不礼貌行为表示道歉,承诺收费不变,对所有的孩子在食品、教育和玩具等设施方面平等对待,并表示将请有关机构重新对幼儿园进行环境检测。(记者朱艳莹)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