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仅为九百元 妻子亲手杀死亲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02 桂龙新闻网

  仅仅为了900多元钱,妻子竟用马钩刀将熟睡的丈夫敲死在家中,中秋节前夕横县上演了一幕家破人亡的惨剧。

  9月18日早上7时许,横县陶圩镇平林村委干部李炳德打电话到陶圩派出所报案称:其村委山塘村村民李某被人杀死在家中,具体原因不详,要求派出所派员前往调查。接到报警后,陶圩派出所所长杨池生一方面组织全所民警赶赴案发现场,一方面立即向局长吕文汇报
案情。在现场,杨池生将民警分成3个小组展开工作,由副所长雷承钦带领的追捕组民警在当地群众配合下,将匿藏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庞某抓获。另两组民警按照分工进行现场保护和开展现场调查取证工作。随后刑侦大队民警也赶到现场。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庞某与受害者李某原是一对夫妻,有一个11岁的女儿,丈夫李某好吃懒做且喜欢喝酒,常偷妻子庞某辛苦打工挣来的钱去吃喝,导致夫妻关系变得恶劣,庞某已厌倦与其共同生活,遂有将丈夫李某杀死的念头。9月16日,庞某发现放在裤袋的900多元钱被丈夫拿走,心里非常气愤。17日下午2时,庞某打工回来,见到丈夫在房内熟睡,于是趁丈夫熟睡之机,用家中的马钩刀背对准其的头部连续击打,直至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已被横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

  南宁晚报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卢道明 罗大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