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容专家打造“美丽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使广大求美者美得安全、美得放心、美出效果,江苏省整形美容外科实力雄厚的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心推出“权威专家支招,创造美丽假期”活动,国庆长假期间求美不仅可以得到权威专家高品质整形美容手术,还可以享受较大幅度的8.5折优惠。据悉,这是作为江苏省著名“三甲”医院的中大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心首次向求美者提供节日整容大优惠活动。

  据介绍,中大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创建于1958年,至今有47年悠久历史,是我国较早、江苏第一个建立的整形美容外科,拥有10余万例整形美容手术成功经验。该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心不仅是江苏省整形外科重点学科、省级重点临床专科,同时也是江苏省整形外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江苏省美容外科医师培训基地,中心不仅拥有章庆国教授、冷永成教授等全国著名整形专家,而且拥有万伟东、熊猛等多位博士专家以及王磊、宁官森、郭宗科、康春雨、林鹤等一大批骨干人才。国庆长假期间,中大医院将组织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手术阵容,为省内外求美者提供高水平整容服务。

  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中大医院章庆国教授指出,国庆节期间气候凉爽,适合安排所有的整形美容手术,包括常规的眼、鼻、面部整形及抽脂、隆胸、内窥镜微创小切口除皱、光子治疗等数十项整容项目,也可以进行面部轮廓改形等大型整容手术。因为希望利用长假整形的人很多,求美者最好提前几天与医院和医生约定手术时间,确保节日整容恢复更从容。咨询电话:(025)83272212、83285122。(程守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