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山区小学生环保活动今天在农林下路小学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系列活动教育孩子保护环境扶危济困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郝婧羽报道:今天上午,以“环保·节约·助学”为主题的东山区小学生大型环保活动在农林下路小学启动。广东省关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教育局和东山区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将覆盖东山区38所小学几万名小学生,每位小学生只要把家里的旧报纸拿回学校,就可以帮助设立助学基金,以资贫困生。

  启动仪式上,农林下路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环保时装秀(见图,吴万生摄)、口香糖舞曲、环保趣味知识介绍和环保采购游戏,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学到环保知识。

  据介绍,从9月25日开始活动将到各校巡回开展。农林下路小学的老师们说,这样的活动既培养了小学生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又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帮助有需要的人。
东山区小学生环保活动今天在农林下路小学启动(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