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宣威爆炸案受害人为银行员工并兼职锰矿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九月二十三日电(兰晶)云南公安部门今日证实,本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时许,发生在云南宣威市一小区内的爆炸案受害人是一浦姓男子,为银行员工并兼职为锰矿老板。

  据宣威市政府一位官员介绍,受害人系榕城四小一名女教师的丈夫,名叫浦恩吉,是一名开押运车的普通员工,月收入千元左右,同时他和朋友在宣威市普立乡合伙开办锰矿,仅去年,收益就达百余万元人民币。

  事发当天,浦欲到学校接妻儿离校,刚发动其本田轿车就发生了爆炸。据受害人朋友说,浦恩吉有钱又好赌。因此,怀疑有人在车上安装了爆炸装置。

  目前,云南精锐警力组成的专案组正在全力侦察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