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车相蹭两车紧夹运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0:55 新京报

  运钞车开进路边银行后,司机才下车接受交警询问

  本报讯(记者 龙婧 实习生 周远帆)昨日早上11时许,广渠门外大街双井桥东200米处,3车发生剐蹭。

  其中一辆运钞车被夹在中间。直至驶进路旁的工商银行院内后,运钞车司机才下车
接受交警的询问。

  11时20分,交通恢复畅通,一辆车身上有“振远护卫”字样的运钞车,已停在中国工商银行九龙山分行的后院,银色面包车则停在一旁的路口。

  当时正在附近办事的冉国钊说,相蹭的另一辆是公交车,已经离开。他说,当时三辆车都由西向东行驶,原本在运钞车后的面包车,突然超车并向左转弯,运钞车躲避间与并列而行的公交车剐蹭,同时面包车也剐到了运钞车。随即,三车并列停在车道中间,导致后面的车辆排起了长龙。10多分钟后,堵塞车辆被交警疏散。

  冉国钊说,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和公交车都有人下来查看,但被紧紧夹在中间的运钞车上无人下来。在路口值勤的交警赶来后,运钞车开进路旁的工商银行,司机和同伴才下车,出门接受交警询问。

  处理此事的交警说,这三辆车发生了剐蹭,主因是面包车要变更车道,车的左前角碰上了运钞车的右前角。

  昨日,运钞车司机称,他们正在执行任务,不便透露更多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