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员破门救出晕倒法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0:56 新京报

  使馆人员曾找物业求救,称晕倒者因患疾病所致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袁烽)9月21日晚,朝阳区丽景馨居小区,法国青年朱里安昏倒在1号楼所租住的房中,后被闻讯赶到的消防员战士及民警破门救出。使馆人员和警方均称,该男子昏倒系身患疾病所致。

  据丽景馨居物业王先生出示的9月21日业务记录显示,当天晚上7时许,一位法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前来反映,朱里安可能在屋内生病了,敲门也没反应,在未能与业主取得联系的情形下,使馆人员拨打110求助。

  晚上9时许,赶到现场的消防员战士与物业方面商讨后决定破门救人,利用电钻等工具将门打开,果然屋内有一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那个光头外国人被担架抬下来时已经神志不清了”,小区一周姓保安介绍,该男子约1.8米高,“他在这住了有两个多月,每天乘坐三轮车出入。”

  随后,120医务人员对该男子进行了紧急抢救,并将他送至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