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喝上酒不打老婆就打1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11 新文化报

  拿起电话报假警 看看他都编了啥

  有人要炸煤气罐 送进班房醒醒酒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王险峰) 靳某喜欢喝酒,每天三顿饭都离不开酒,喝多了酒就耍酒疯,不是打妻子,就是打110报假警。

  9月19日9时25分,长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称,有人要炸湖西路的煤气罐。警方检查现场后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确定这是一起报假警案件。当日晚上,专案组将嫌疑人靳某在家中抓获。

  经审查,今年43岁的靳某,家住长春市长久路附近。9月19日的报假警电话正是他打的。9月19日9时25分,他在家喝醉了,就打电话报警称有人要炸湖西路的煤气罐。之后,继续喝酒。当日晚上,民警将其抓获时,他已经人事不省,醉成一摊泥。20日,靳某被刑事拘留。当靳某知道自己打虚假报警电话属犯罪行为,应追究其刑事责任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但悔之已晚。

  酒瘾犯了

  连派出所也敢偷

  看看他都偷点啥 大酱桶和小板凳

  叮叮咣咣露了馅 送进班房醒醒酒

  

  本报松原讯(记者 刘长宇 通讯员 张浩然) 23日凌晨4时许,一个蟊贼摸进长岭县永升乡派出所的院子,他为啥敢偷“家门口”的派出所的东西呢?

  天刚蒙蒙亮,张所长起夜去上厕所,一出门隐约看见窗外有身影,而且发出一些声响,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将一个背着大麻袋的男子堵在院子里。“敢偷派出所的东西,你小子胆子不小啊1张所长一看,小偷是刘某,50多岁了还不务正业也没成家,最近连住房也没了,乡里只好把他安排到敬老院暂时居住,没想到他竟偷到派出所的头上来了。张所长一翻刘某的麻袋,不禁啼笑皆非——里面是派出所院里的一个大酱桶、一个小板凳和一辫子大蒜,那声音就是大酱桶和小板凳碰撞发出的,让他露了馅。

  刘某说,他的酒瘾犯了,想卖点钱买酒喝。酒没喝上,却因小偷小摸被治安拘留。(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