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欲轻生 武警110急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陈德军 封金剑 记者 姚长寿)昨日下午,在昭觉寺车站附近,一名妇女因为巨款被骗企图割腕自杀,武警110成功解救了该妇女。

  昨日下午3时许,当武警110巡逻队途经昭觉寺车站外60路公交站台时,发现这里围满了许多过路市民。只见一名30多岁的遍体鳞伤的妇女坐在地上,手中拿着一个缺了口的啤酒瓶试图割腕自杀。巡逻排长骆守建、战士唐兵等4人当即拨开人群,向这位妇女了解详情。
该妇女哭着说自己刚到成都就被别人骗了1万多元,还被打了。在说话时,她的情绪十分激动,双手将啤酒瓶使劲往受伤动脉处摁。

  “大姐,钱没了还可以赚,但是人死了却什么都没有了。”骆守建开始向中年妇女做思想工作,并再三告诉她,他们将帮她抓住骗钱的人。十几分钟后,妇女的情绪终于有所平静,啤酒瓶缺口也慢慢地离开手腕。骆守建等人趁她“松懈”间隙,迅速围上去夺下了瓶子,并立即向110报了案。

  据了解,该妇女叫陈玉君,陕西宝鸡人。她中午带着钱准备从昭觉寺到市郊办事,却被一陌生人骗走了1万多元钱,还被拉到一偏僻角落里殴打。目前,陈的情绪已经稳定,警方已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