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大站敲定节日运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3日讯(记者雒武通讯员李梦)“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济南广场汽车站、济南长途客运中心站和济南旅游汽车站分别推出了备战黄金周的特色服务措施。

  济南广场汽车站将准备100余部中高档备用加班车,随时应对猛然增加的客流。

  济南长途客运中心站推出了“黄金周近郊一日游”,对长清境内的五峰山、卧龙峪、大峰山、莲台山、灵岩寺等景点开通景区直通车。黄金周期间,每天7:00-9:30发车,每30分钟一班,下午4:00-4:30返回,专车接送,10人以上团体随到随走。

  济南旅游汽车站黄金周期间,推出了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它们是柳埠镇的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红叶谷风景区、济南野生动物园、水帘峡风景区,章丘的三王峪风景区、百脉泉风景区,长清区的灵岩寺,潍坊富华游乐园、富华水上皇宫,淄博的鲁山森林公园,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车站配备了金龙、宇通、中通等50余部豪华空调旅游车辆和4部免费接站车,凡是在市区内、5人以上,车站将提供免费接站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