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挖破四处地下水管道 野蛮施工挖出一条“地上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4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挖破四处地下水管道野蛮施工挖出一条“地上河”(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王芬蔡娜)一个上午,竟有四处地下水管被挖破。昨日,汉口武胜路一工地野蛮施工的行为,引来附近居民的不满。

  昨日中午,记者在武胜路武胜东街路口附近看到,4处地下水管被挖掘机挖破,白花花的自来水喷出1米多高。水顺着路边门面前流过,形成一条400多米长的小河(如图)。

  附近一门面经营者何女士说,4处水管分别是上午8时、10时和12时许挖破的,看着干净的自来水就这样流走,实在让人心疼。

  记者询问多名施工人员,均称负责人不在,不知管道是谁挖破的。

  家住附近的王师傅气愤地说,自7月下旬施工以来,为埋电缆及管道,这里挖了又埋埋了又挖,多次造成地下水管破裂。他建议相关部门能否统筹协调,对所有的电缆管道进行一次性铺设,既省时省事,也可减少对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

  下午1时许,武汉市水务集团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将阀门关闭并进行抢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