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金花明日和应征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6 南京晨报

  晨报讯连日来,《5朵金花征自驾游伙伴》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在读者的提议下,6朵金花决定明日举行见面会,从近500名应征者中挑选自驾游伙伴。

  昨日,结合读者的意见,6朵金花终于选定了自驾游路线———去浙西大峡谷。“我一直喜欢水,听说那里有华东最大的瀑布群,一定如丝如梦般美……”卫小姐眼里充满向往。“行程不远,两天就能来回,国庆后上班不至于太累……”张小姐表示赞同。“沿途路况比
较好,凭我的车技完全可以应付自如!”刘小姐考虑得很实际。

  路线问题解决了,6朵金花又为另一个问题犯了愁。据不完全统计,3日来,共收到近500条短信,看到这个数目,6金花连连摇头表示不敢相信:“不可能那么多人去呀,到底该选谁呢?”

  最后,6姐妹终于想出了个办法,那就是去自驾游前先挑选好伙伴。金花之一的方小姐诉说了方案:“约定时间,大家先见个面,聊聊天,感觉不错就确定下来。”

  6朵金花见面会的地点定为新街口商茂世纪广场12楼C6,时间为本周日14:00。如有什么问题,请拨打电话86939540、86939541咨询。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晨报决定联合江苏经济台、南京卓邦真爱婚恋咨询连锁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大型国庆自驾游活动。

  作者:程琼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