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转业士官优先推荐接收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6 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后,在积极鼓励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走货币化安置道路的同时,转业士官、立功人员和家庭特困的退役兵还将得到安置部门、接收单位的优先推荐、优先接收。”这是记者昨日从南京市2005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上获知的消息。

  从今年起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将由户口所在地完成,各区要保证有岗可上。南京市民政局军安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南京全市的计划安置工作将于11月底前结束。

  记者了解到,通过去年一系列有效措施的出台,今年南京市全市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的比例比去年有了较大提高。其中溧水、高淳县和栖霞区自谋职业的比例超过了80%,实现了以自谋职业为主,安排就业为辅的安置工作新格局。

  作者:陈彦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