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锡郊乡镇疯狂作案80多起 “飞车帮”九头目缉捕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18 无锡日报

  本报讯锡山警方近日摧毁一个贵州来锡无业人员组成的特大飞车抢夺犯罪团伙,破获飞车抢夺案80余起,盗窃摩托车案20余起。昨据市公安局证实:9名团伙主要成员已落网。

  今年五六月间,锡山安镇、荡口等地连续接报多起飞车抢夺案,涉案地派出所立即投入侦查,并加强了街头巡防。6月21日下午5时,两名飞车贼在荡口青荡船渡坝路段抢夺一妇女的金项链时,被荡口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两名飞车贼冷某、李某,均为贵州瓮安人。两人交代多次伙同老乡田某、喻某和瞿某等在厚桥、安镇、荡口等地飞车抢夺作案。经查,田某曾在安镇租住过,现去向不明。安镇派出所仔细调查田某在安镇、查桥等地的落脚点,走访其老乡。9月9日,办案民警在安镇一理发店抓获田某的同伙胡某、雷某,并循线追缉,于13日又将田某、喻某、瞿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审查,这是一个由贵州瓮安来锡无业人员组成的飞车抢夺团伙。现已查明,该团伙先后在锡山、新区等地飞车抢夺作案80余起,盗窃摩托车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冯云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