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酒后逞“疯”见谁打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55 沈阳晚报
女子酒后逞“疯”见谁打谁(图)
  老魏的手指和胳膊受伤几名女子酒后失态,大闹医院。有着20年警龄的老魏在处理医院的报警中,竟遭到几名醉酒女子的围攻,被打受伤。9月23日,记者在派出所采访此事时,几名女子仍是满嘴酒气。

  酒人大闹急诊室

  据大东区万泉派出所民警老魏讲:9月22日晚10时30分左右,他接110指挥中心指令,463医院急诊室有几个年轻人酒后闹事,试图殴打医务人员。老魏和民警老黄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刚到463医院急诊室门前,就看见医院的保卫人员和一名护士等在门口,台阶上还有1男4女或站或坐,全都20多岁,正在破口大骂,其中一名女子躺在男子的怀里。

  民警了解情况时,闻到这几个人酒气熏人。医院的保卫人员和护士告诉民警,当晚这几个人送其中一名女子来看病,他们告诉大夫这名女子有心脏病,值班大夫和护士给病人做了心电图。期间,其余几人一直骂骂咧咧,其中一人还操起急救床上的枕头向护士砸去,护士慌忙躲开,另几人将心电图单子和收据撕碎后也扔向值班大夫。见几人已经影响到其他患者治疗,院方急忙报警。

  女子围攻执法民警

  见几名当事人喝得走路直晃,民警们便准备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调查。此时,这几人又把矛头指向民警,一边破口大骂,一边上前撕扯。民警老黄上前试图解释,被一名女子一把将胸前佩带的警官牌扯下扔在地上。民警们劝阻这些人,试图让他们上到警务车上回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几名女子一起向老魏扑来,嘴里还喊着:“警察强奸了!”将老魏双臂和面部20多个地方挠伤,鲜血直流。

  这出闹剧引来了许多围观群众,人们纷纷指责这些“酒蒙子”的行径。令人没想到的是,一名女子突然张嘴咬住老魏的左手中指不松口,另一名女子用脱下的高跟鞋后跟,将一位指责她的围观群众打伤,民警们无奈只好强行将这些闹事的“酒蒙”带上车。

  在这个过程当中,民警老黄的后脑被人用拳头狠狠的击中两拳,他的后脑部立刻出现两大块青紫。

  一夜过后才醒酒

  在回派出所的路上,几名女子在警车里还破口大骂,几人还打电话找来了四五个朋友,准备进到派出所内。当时已是凌晨时分,为防止意外,民警们将派出所大门锁上,并告诉这些后来的人,如果对民警执法存在异议,可以拨打警务督察电话,并禁止这些人进入派出所内,那几个人终于在凌晨3时左右离开了。

  袭警的几人都是年轻女子,虽然老魏和老黄受了伤,但没有使用按规定可以使用的约束带,而是设法让她们几人醒酒。她们喝的太多,以至于笔录都无法做。几名值班民警只好轮班陪着这几个人,直到早上7时,这几人才渐渐清醒过来。

  9月23日上午,记者赶到派出所时,几名女子的笔录还没有做完,但她们对当时的所作所为均供认不讳。

  在民警老魏提供的病历上记者看到,上面写着:颜面部及双上肢多处皮肤缺损,左手中指见1.0×0.5毫米伤口,皮肤缺损。

  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崔平

  摄影沈生记者电话:888116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