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男孩骑车失控冲下河 经抢救无效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王萌) 昨天下午,因刹车失灵,一名18岁男孩骑着电动三轮车冲进朝阳区酒仙桥南十里居附近一条河里。酒仙桥派出所民警与现场群众立即找来救生圈并下河救人,但该男孩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我正在附近,突然听见河里有人喊‘救命’。”目击者徐女士说,她赶到河边时,警察和120急救人员已经到了,几名围观者正准备下河救人。民警也找来一条船,并把
船上的救生圈往河里扔。

  “男孩掉进河里后,开始还大声呼救,后来就没声了。”徐女士说,男孩被救上来时光着脚,嘴里吐着白沫,面色青紫。他上身穿衬衣,下身穿牛仔裤。医护人员进行简单检查后立即把他抬上救护车,送到附近的酒仙桥华信医院抢救。据华信医院急诊室值班人员介绍,男孩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另一名目击者讲,出事的男孩当时骑着一辆改装过的电动三轮车,车后载着许多废饮料瓶。“估计是由于刹车失灵,他连人带车冲进了河里。”

  经警方证实,该男孩18岁,东北人。警方目前正在寻找其亲属。警方提示,事发地处于河边,既没有护栏,道路又狭窄,希望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