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名中毒学生进京急救追踪 中毒学生食物含有毒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 记者任宏)记者昨天了解到,住进通州263医院的18名食物中毒重症学生的病情已逐渐好转。

  昨天下午,记者从通州区263医院消化内分泌科了解到,正在该院住院的18名食物中毒的学生经紧急抢救后,目前病情已逐渐好转,并已开始正常进食。七八名学生已能下地走路,但仍有部分学生躺在病床上打吊针,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

  河北省三河市防疫站站长王先生称,已有15名学生从燕郊人民医院病愈出院,其余学生也正在恢复中。王站长表示,防疫站已检测出导致学生食物中毒的物质成分,并已通报三河市公安部门。

  另据了解,送检的河北省三河市第二中学中毒学生呕吐物中含有“毒鼠强”成分,公安部门已组成专案组立案侦查,目前已有重大进展。

  9月22日,河北省三河市第二中学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数十名高中生在学校食堂吃过晚饭后出现恶心、呕吐、昏迷等症状,其中18名病情较重的学生被转往北京通州区263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