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倒在床无人过问 “问题女孩”决定痛改前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在南京做酒水营销业务的勇先生去年年底网聊认识了女友张伟伟(化名),上星期,张伟伟突然出现下肢麻木症状,一瘫不起。但令勇先生不解的是,女友的父母始终未曾露面,巨额的治疗费用已让勇先生喘不过气来。

  女孩突然一瘫不起

  昨天上午,记者和勇先生取得联系,他无奈地说,自己通过网络认识了现在的女友,日前她突然莫名其妙地瘫了,他将女友送入医院,并承担了7000多元的检查治疗费用,如今他已无力承担,可是女友的父母却始终不肯露面。

  据他称,当初两人认识时,女友说自己父亲是搞建材的,住在江宁,母亲在韩国。因为父亲娶个了后妈,所以她不愿意回家去。女孩起初只是提出到他的房子里住几天,结果一住就不走了。

  认识这个女孩之后,他发现女孩的朋友全是些在社会上混的人,他曾经多次试图将女孩赶走,但是她还是又回来了。上星期,她突然下肢麻木,一瘫不起。这可把在外面搞酒水营销业务的勇先生忙得焦头烂额,身上的钱也花光了。勇先生说:“我总不能看着她瘫痪吧1

  “爸爸,我很内疚1

  昨天上午,记者在省人民医院急诊观察病房见到了这名21岁的女孩张伟伟。她说,自己太爱玩了,一直以来爸爸对自己都很好,基本是有求必应。爸爸和妈妈在她三岁时就离婚了,至今爸爸没有再婚,她知道开始是因为她太小,爸爸怕后妈对孩子不好。后来这事就耽搁下来了。

  张伟伟说,她上高中的时候玩心很重,又很叛逆,白天在课堂上睡觉,晚上就出去和人聊天、打牌、泡酒吧,成绩也一落千丈。后来爸爸一生气,把她锁在门外,她一赌气就不回家了。后来她听说爸爸搬家了,不要她了,干脆就在外面混了。

  生病后张伟伟跟姑妈取得了联系,得知了一些真相,原来爸爸一直在等她回心转意,等了几个月,可是她却由于赌气一直没有往家打电话,甚至连春节也没打电话。后来爸爸为了她和她的哥哥花了好多钱,欠下债务,不得已将房子出租,自己却远离家乡到江西打工去了。

  “我现在很内疚,我希望爸爸早点回来。”张伟伟流着泪说,自己以后不会再跟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了。

  女孩可能会瘫痪

  记者了解到,目前张伟伟入院已七八天了,这段时间她备受煎熬,承受了难以忍受的痛苦。

  张伟伟回忆说,上周四的时候,她突然感到腰酸,当时没有太在意,但第二天感到右脚发麻,接着左脚也麻了,行走困难起来,只能扶着墙出去活动。不出两三天,她的两条腿就完全失去了感觉。

  这段时间,张伟伟每天都发烧到38℃至39℃。张伟伟说,这些天医院开的药量都很大,输液一次性要输20个小时。目前张伟伟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初步认为脊髓炎的可能性较大。

  神经内科的医生告诉记者,目前张伟伟的情况还很难预料,但是非常严重,病情仍在发展中,并不排除瘫痪的可能。据了解,即使确诊是脊髓炎,治疗过程也需要一个多月,费用需要四五万元,能否痊愈还很难说。医生称,目前最重要的是确诊,然后立即转入正式治疗。

  父亲始终未露面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张伟伟的姑妈陈女士,谈起这件事,姑妈称张伟伟的爸爸完全是被两个孩子气走的。她说当初家里费尽心思给张伟伟找了一份工作,一个月收入两千元,可是她只干了两个月就离家出走了,她父亲等女儿电话一直等不到,她感叹:“这孩子真是太不懂事了1

  据张伟伟的姑妈讲,她得知侄女病重的消息后已通知了张伟伟的爸爸,但是她爸爸已经明确表态,不准将他的联系方式告诉任何人,至今也未决定是否回来。而张伟伟的妈妈自从离婚后从未与女儿见过面,母女间感情极其冷淡。

  在记者的恳求下,姑妈表示她再催促张伟伟的爸爸回南京。昨天下午,张伟伟多年未见的母亲已经到医院看望了女儿,但未明确表态如何对待女儿的病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