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月27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 中心城区禁运渣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举报电话:8573211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彭岚通讯员易先云报道:武汉城管部门昨日发出通告:为给江城市民和中外游客创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十一节日环境,从9月27日零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武汉市七个中心城区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禁运施工渣土和沙石料,同时停止对城市道路挖掘和临时占道进行门面装修的行政许可。

  已经完工的道路挖掘和门面装修工程应当在9月27日前恢复路面,“工完场清”;不能完工的挖掘工程,应当在9月27日至10月7日期间暂停施工,对已开掘的沟槽进行回填,施工机械和材料退常市重点项目因工程需要不能停工且经城管部门同意的,应当按规定打围并做好挡板清洗和周边环境清扫保洁工作,保持道路整洁、畅通。

  城管部门表示,对违反此通告者,将依法严肃查处。欢迎广大市民监督和投诉,举报电话:85732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