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车撞倒女生挡风玻璃破碎 两伤者均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2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罗永久实习生宋洪超通讯员尹江新报道:23日20时许,在青山建设二路,一辆无牌照的轿车将两名少女撞倒在地。

  昨日,记者在青山一冶医院见到了两名受伤女孩,她们是冶金管理干部学院的学生。一人右臂受伤,伤势较轻,另一人肩骨受伤,但两人目前均无大碍。

  伤者称,当晚8时许,两人吃完晚饭后回学校,路上横穿建设二路时,被两辆公交车挡住去路,只得站在路中央。公交车刚过,一辆轿车紧跟着从公交车后面驶来,撞上两人。两人倒下,轿车挡风玻璃破碎。

  事发后,司机赶忙下车察看。随后120急救车赶来将两名少女送往医院抢救。医生称,两名女孩被车正面撞上,仅是胳膊、肩部受伤,头部和腿均无大碍,确属奇事。医生分析,当时,可能两人重心不在腿部,倒下时,下意识用胳膊护住了脑袋。

  据了解,肇事司机是个刚上路的新手,而轿车也是刚买不久,目前还没有上牌照。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