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升职生日节日 “三喜临门”先谢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解鸿震通讯员梁伟报道:昨日,记者在汉口竹叶山一家汽车装饰店看到,一车主正请人精心为车子做“美容”。车主说,恰逢“三喜临门”,他要特别感谢自己的爱车。

  车主黄立鹏对记者说,他在武汉一家快速消费品公司做销售工作。今年以来,连续几个月,他的销售业绩均名列榜首,公司刚刚决定提拔他为销售部经理。就在喜出望外时,
黄忽然想到是爱车让他如虎添翼。而且,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的同时,爱车也将迎来“周岁”生日。黄由此兴奋地称之为“三喜临门”,并决定精心装饰爱车,以增添喜庆之意,表达感恩之心。

  去年9月26日,黄立鹏经多方比较,买下现在这部车。从此,作为资深销售代表,他的业务拓展得更快、更广了,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他说,以前,坐公交车拜访客户时,常因堵车而不能按时到达,由此损失不少业务机会。现在开着车跑业务,方向盘握在自己手里,想绕路就绕路,说几点钟到,就能几点钟到。为此,工作日程均能顺利推进,拜访的客户量也大增。同时,工作更主动、更勤奋了。对于一些可去可不去的客户,以前就不去了,现在,他常会开着车去兜一圈,有时还真挽回了不少客户。

  此外,爱车还帮黄立鹏拓展了人脉关系。每逢客户或朋友遇有婚庆之事,他常自己开着车,帮着接送客人。他说,同样是给朋友帮忙,自己开车与请他人开车相比,朋友的感觉会大不一样。朋友多了,交际圈大了,业务也自然地得到了促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