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凶杀现场引数百人围观 看了3小时后悔没擦防晒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26 桂龙新闻网

  火辣辣的太阳下,数百名群众围观打更老人被杀现场,警察一边侦察现场,一边还得分心疏导交通。因抱怨太阳毒,一位女士还后悔没擦防晒霜。

  昨日8时30分,大连甘井子区辛寨子辰华综合商场门前被数百名群众围个水泄不通,他们争相目睹的是一起杀人案。

  警方在现场拉上了警戒线。商场门前的4排道的马路上,停靠的车辆占据了两排道,余下空间被“看眼”的人占据,来往车辆通行非常困难。为此,警方不得不让部分警察、保安疏导交通,维持现场秩序,要求围观者退到马路以外。

  大连市气象局气象信息显示,昨日最高气温24摄氏度左右,空气湿度只有25%~55%,要预防秋燥。抱着孩子的妇女、坐在马扎上的老人、传着工作服的年轻人纷纷顶着烈日进行观看,其中一部分人用手、报纸遮挡着太阳,并不时发出“秋老虎真毒”的抱怨。

  商场正门被警方包围,看不到商场内的情况。记者爬上商场东北侧的窗户,看到商场内的柜台中没有任何物品,门口有一张床,被杀的老人躺在床上。

  现场的一位刘先生说,昨日2时许,商场进去了小偷,被老人发现后,小偷用砖头将其打死,然后将老人转移到睡觉的床上,用被子盖住,店内的几部手机被偷。4时许,商场经理的一位亲属发现了老人被杀,并报了警。被杀老人年龄在60岁左右。

  在商场右侧的台阶上,有一红一绿两块方砖,警方在检查后,将两块方砖带走。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做进一步调查。

  12时许,警方撤离现场,围观的群众才陆续散去。“太阳真毒,要是擦防晒霜就好了。”一位女士边走边对同伴说。

  来源:

  半岛晨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