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五日游”奖不兑现? 炮制假中奖谎言被戳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0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见习记者苑长军)9月23日上午,南宁周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抽到“海南五日游”的奖券,但公司不给兑现,希望记者进行采访调查。然而,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这竟是一个炮制假中奖的事件。

  据周女士说,23日上午8时,她在南宁市某超市桃源店外的某集团公司饮料促销点购买饮料时,抽奖“中”了“海南五日游”,但是该公司促销主管却对她说该奖券已作废。

  当天中午,该超市桃源店杨店长告诉记者,22日,促销员罗小姐在促销饮料时,偷偷把“海南五日游”的奖券刮出来,她的举动正好被同事看见,并汇报给促销主管。主管让罗小姐于23日把奖券拿回公司,但是罗小姐却把“海南五日游”的奖券交给她的朋友周女士,让周“中了奖”。

  23日中午,记者接到促销员罗小姐的电话,她说,周女士领取奖券的事情只是一场误会,并提出不希望记者介入此事。

  而周女士也承认这个奖并非她抽中,而是罗小姐事先给的。记者再次与杨店长联系得知,罗小姐已经承认奖券是她私自刮开的,并承诺会把奖券交给公司。

  作者:苑长军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