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个半小时卖了400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2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徐江)作为平度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房车联展,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平度市首届房车联展暨半岛都市报巡回房车联展”一开幕,就受到平度市民和周边专程赶来参展车迷的关注。截至今天下午4时,40多家车行展示的200多辆靓车以及平度3家房地产商的楼盘,已吸引4万人参与,当场销售新车近400辆,新房预订近40套。

  千张门票迅速售空

  今天上午8时,不少市民就已来到平度汽车交易市常平度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早7时就从平度东边赶来了,就是为了看东风日产8月份刚下线的两厢轿车TIIDA骐达。不到上午9时,车房联展室内展厅1000张每张10元的门票已全部售光,组委会只得紧急调来明天的门票“救急”。

  上午9时30分,房车联展开幕式正式启动,平度市委副书记王希静宣布车房联展开幕,平度市副市长李晓光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房车联展不管规模还是档次,都是平度历史上第一次,对于提升平度市城市形象,促进平度市商贸发展,打响平度汽车交易市场的品牌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一天销售近400辆

  对于青岛华泰、青岛成达车行、华世通车行、青岛义庭车行、神龙达车行、博达车行等20多家车行的200多辆靓车,不少平度市民显然是有备而来———不是简单地看看而已,而是带着本报《汽车周刊》上对此次车展的介绍,很内行地挑选车辆。他们买车的果断和速度也令参展厂商吃了一惊,从当天上午9时30分到下午4时,就有近400辆车被买走。从销售情况看,经济型、小排量、低油耗车在车展上广受欢迎。

  同时,平度市3家房地产商最新开盘的苹果·塞威士、秀月苑和兴邦杰座等也受到市民的普遍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房车联展开幕后不到半小时,兴邦杰座就接受了近10名市民预订。市民曾先生告诉记者,能在家门口看到市场上的热销车型和新楼盘,极大刺激了自己的消费欲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