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马女士诉说雨夜感动 “好的哥,谢谢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35 沈阳晚报
市民马女士诉说雨夜感动“好的哥,谢谢你!”(图)
  的哥签名承诺 一个的哥不经意的行为,却给他人留下了感动。9月24日,市民马女士向本报记者讲述了一个好的哥的故事。

  马女士说:“6月21日17时45分,天空下起了雨,我爱人还没有回家,我便让女儿拿着雨伞出去迎一迎。但是女儿刚走不久,爱人便打电话回家,说是要开会,得晚些回来。我急忙拿着雨具冲出门去找女儿。”

  “走了约10分钟,也没有看到女儿的身影,我都急死了。天空已阴云密布,随后下起了瓢泼大雨,夹杂着蛋黄大小的冰雹。此时,一辆出租车闯入视线,我像看到‘救星’一样,将其拦了下来,当时
车上还有一名乘客。我向司机求助,希望他能够帮我寻找一下女儿。司机征得乘客的同意,马上让我上车。”

  “大约开出两公里左右,我们看到前方有一平房。司机将车开到门前,我下去寻找。经过询问得知女儿确实在这里避过雨,但已打车走了,我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当司机将我送到家后,我突然发现因出门时着急,忘带了钱包,于是我便请司机在楼下等等,我上楼取钱。可是他说:赶快回家吧,不用给钱了。虽然我被雨浇得浑身冰冷,但这位的哥朴实的话语,却让我心里暖融融的,并且他对我弄湿车座也没有任何抱怨。”

  本报记者吴妍焱实习生王璐记者电话:816662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