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方联盟”发出文明服务承诺 对本地人外地人服务一个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3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妍焱实习生王璐)9月24日,千名““北方联盟””的司机代表在“喜迎世园会,文明在交通,的士要先行,诚信最光荣”的条幅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北方联盟”针对行业中的陋习对公司近万余名从业人员展开了批评教育活动,并且在公司内部形成先进带后进的内部帮带教育网,同车主和司机签署文明服务责任状。

  24日,在“北方联盟”“喜迎世园会,文明在交通,的士要先行,诚信最光荣”活动动员大会上,司机王宇新向所有“北方联盟”的驾驶员发出倡议:

  一要做好城市文明的导游员、宣传员。掌握沈阳的地理、历史、人文景观、风土人情、名胜古迹和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借“世园会”更好地向世人介绍、宣传,尽量多学习常用外语,接待国外宾客热情大方。

  二是做诚信、文明的服务员、安全员。使用“您好”“再见”等文明用语,熟悉沈阳的交通路线,根据乘客需求选择合理、方便、快捷的行车路线。合理收费,不赚昧心钱,捡到失物及时返还。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按灯停驶,按线通行,按位停车。对带小孩的乘客要主动提醒注意孩子的安全。

  三是车容车貌要整洁,驾驶员服饰得体大方,运营过程中杜绝抢客、并客等有损沈阳形象的现象发生。

  同时,“北方联盟”公开承诺,他们将坚持“四个一样”服务,即本地外埠乘客服务一个样,白天夜晚服务一个样,好天坏天服务一个样,检查不检查服务一个样。他们欢迎市民对他们的服务进行监督,举报电话为88530525。摄影孙海记者电话:816662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