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卢森堡王子将成未婚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卢森堡王子将成未婚父亲(图)
  卢森堡王子路易斯(中)卢森堡大公皇宫23日称,卢森堡大公亨利的第三个儿子、19岁的路易斯王子将很快成为一位未婚父亲。

  皇宫在一份声明中称,路易斯王子目前还不想与孩子的母亲、20岁的卢森堡女孩安东尼结婚。安东尼目前正在卢森堡军队服役,她的父亲是一位建筑工人。

  声明称:“路易斯王子和他已恋爱一年多的卢森堡女孩安东尼小姐正盼望他们孩子的出生。这对年轻人目前还不打算结婚。双方的父亲都很赞同他们的爱情并向他们表示支持。”

  卢森堡《每日报道》23日报道称,王子女友安东尼曾上过技校,18岁时加入卢森堡军队。去年3月曾随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去前南斯拉夫地区执行维和任务。由于怀孕,她已于数周前休假。

  路易斯王子这个夏天获得了中学毕业证书,王室还没有说他是否会继续他的学业。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