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坍塌掀起三米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坍塌掀起三米浪(图)
坍塌的土崖。王海鹏黎娜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在幸福南路路西一处土崖半坡上,有个占地约15亩的污水河,就在9月22日下午,这里土崖发生大面积坍塌,造成污水狂泄而下,所幸水位很快又回落下来。

  昨天记者登上坡看到,这个散发臭气的污水河南侧土崖上还明显能看到坍塌的痕迹,约14米高、长50米的土崖已经垮塌下来。据当地村民说,这个土崖半坡上的污水河原来是一条沟,几个月前,城里的污水通过管道排到了这里,形成了一个大污水河,由于这个污水河处在半崖上,就像悬在上面一样。22日下午4时,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南边的土崖坍塌,将河里的污水掀起3米多高的浪,污水淹没了坡上玉米地,向下面公路泄去,当时特别吓人,过了一会,污水才回落。记者看到村民的玉米地外,就是人来车往的幸福南路和一所学院。

  由于最近又逢阴雨天,附近群众担心这土崖长时间被污水浸泡,还有可能坍塌,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消除这一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