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为看《大长今》竟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4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实习生 吴锴

  【金陵晚报报道】 一对小夫妻为了争看电视节目大动干戈,竟闹到了跳河自杀的地步。

  张某与妻子刘某刚结婚不久,住在秦淮区扫帚巷内,平时小夫妻感情挺好。前晚10点
多,夫妻俩在家里看电视,刘某要看韩剧《大长今》,但张某却是个球迷,坚持要看球赛,就这样两人互不相让,抢着遥控器不停地变换电视频道。

  激烈争夺后,刘某一气之下说“你要不给我看,我就去跳河”,张某却不理不睬地说“你要去就去”。不料,刘某真的出了家门,而张某仍不以为然地躺在家里看电视。没一会儿有邻居跑来告诉张某称他老婆跳河了,张某赶紧冲到中华门长干桥边上,见妻子正在秦淮河里挣扎,立即跳下河,在其他群众的帮忙下将刘某救上了岸。

  110民警接到报警后也赶到了现场,此时小夫妻俩都已经上岸,浑身臭烘烘的。民警将两人送回家中,经过一番劝说后,张某终于让步,打开电视让妻子继续看《大长今》。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