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号线:花都到机场月底有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机场快线9号线即广州花都至白云机场客运专线将于9月28日开通。

  该线路从花都汽车站开始发,考虑到本身路程较短,中途设站太多的话会耽误部分乘客的时间,所以暂定在新世纪酒店、南航新村设有上下点,然后直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全程大概只需要30分钟,每30分钟发一班车。花都区的发班时间从早上6:30至20:00,新白云机场的发班时间是7:30至20:30。

  据了解,9号机场快线的开通解决了花都到机场只能打的的状况。原来打的要四五十元,而乘坐机场快线只需10元。(林翎 张璐鹭 林翎)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