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瘾君子”租车抵押换毒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1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珉琦) 两名“瘾君子”为了“挣”钱吸毒,竟租高档车低价抵押换钱,正当二人用押车的钱吸毒时,被警方抓个正着。

  和龙市的李某和延吉市的李某是好朋友,都是“瘾君子”,因没有工作,常常为毒资发愁。8月的一天,二人闲逛时,发现有许多中高档轿车对外包租,于是对其动起了歪脑筋。

  8月末,二人装作阔老板要去乡下收货,以每天300元的价格从街边租了一辆越野吉普,每天坐车去附近的农村闲逛,并且付钱大方从不拖欠。取得车主信任后,二人一次性付给车主10日的租金,并以办事不方便为由说服车主让其自行驾驶,随后,二人将这辆价值10余万元的车以2.5万元的低价抵押给他人。

  两人又用同样的办法,另外包租了一辆本田轿车和一辆4500,分别以2.5万元和4万元的低价再次抵押,将原来抵押的车辆赎回。

  9月21日,二人用抵押的钱款买来冰毒后,正在某酒店房间内吸食,被延吉市公安局依兰派出所的民警现场抓获。

  目前,警方已经将其中的两辆车追回,另一辆车还在追缴当中,二人已被治安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