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七个门面揪出41个违规使用液化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7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2日,乌鲁木齐市燃气办、市安监局、市质监局以及沙区消防大队四部门联合对长江路东方花园门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了7家单位,便查获41瓶违规使用的煤气罐。

  乌鲁木齐沙区消防大队参谋曹杰介绍说,按照规定,10层以上(含10层)、高度24米以上的建筑或地下室严禁使用液化石油气。

  当日,四部门对东方花园临街所有门面进行检查,结果在7个门面内共查获41瓶煤气罐,其中使用液化气量较多的竹源黑竹笋香鸡店、重庆鸭棚子汤锅坊现已停业,正在积极改造电磁炉。

  乌鲁木齐市燃气办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说,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城市安全用气,该公司近段时间对乌市液化气储备站、

天然气门站进行检查,对存有问题的单位已下发了限期整改责任书,限期最晚在本月26日把全部问题“消灭”完,对拒不整改的单位将予以重罚。:(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沈海燕 通讯员曹杰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