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液化气爆炸三人受伤,抢救中发生蹊跷事 母亲竟连捅儿子两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32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勇海蓝报道 母子俩因液化气爆炸受伤而被送往医院抢救,谁知在抢救过程中母亲居然趁人不注意,拿医生的手术剪刀捅向年仅4岁的儿子,并将儿子的一段小肠也捅出。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介绍,昨日中午10时40分左右,家住石塘湾天石路4号一居民家中突然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爆炸的强烈气浪将三间门面的屋顶全部掀翻,家里一片废
墟,消防战士正在现场搜查。事发后,城管队员迅速把埋在水泥板下的女子和另一男子救出,4岁的儿子是自己从水泥板下爬出。随即被送往101医院和市三院抢救。从身份证上了解到,该女子由安徽来锡承包菜地,姓俞,34岁。

  当时其丈夫正出差在外,受伤的男子为亲戚。

  使人不能理解的是,母子俩在被推进市三院烧伤急诊科,医生开始为他们清理伤口,准备药物之际,突然令人无法想象的一幕发生,这名母亲居然拿着医生的手术剪刀朝儿子的身上捅去,当时该女子的亲戚也在场,他们都惊呆了,阻止的时候,该女子已经捅了她儿子两刀,一刀在腹部,一刀在胸部。一刀在腹部的伤口较深,还露出了一段小肠,男孩立即被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

  发生了这令人发指一幕,该女子显得特别平静,家人问她,她一句不答。当医生为她输液时,她特别不配合,几次将输液管拔下。当记者问她为何忍心用剪刀捅自己的儿子时,她沉默不语。她家人还向警方证实,该女子平时没有任何精神异常。

  通过初步调查,当地派出所警察也感到蹊跷万分。随后,当地派出所联系了石塘湾警方,目前正在全力侦察此事。记者发稿时,从市三院手术室传来消息,受伤男孩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新闻线索提供者:黄先生小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