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聊半月就称“老公”“老婆” 见面方识丑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意外在网上结交一个异性朋友,网络视频里见过后,“美女,绝对的美女1小王欣喜若狂。网络交往半个月后,两人就以“老公”、“老婆”相称,就连小王身边的同事朋友都知道他交往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女朋友。真正见面后,“美女”其实并不美,小王大失所望,他现在不得不花大力气来解释与“老婆”分手的原因,生怕耽误了熟人为他介绍对象。昨日,小王对记者说,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他很少上网。一次出于朋友的邀请,他去了网吧,在网络的聊天室里他邂逅了心目中一直在等待中的那个她。用小王的话说,“当
时我打字比较慢,其他人都不愿与我聊,她却很耐心地陪我,彼此聊得也很开心。现在社会上遇到一个真心知己,真的很难。”就这样他们在网上越聊越投机,大有相逢恨晚之意,索性就视频聊天了。

  小王说,“通过网上视频聊天,我觉得她人不但长得漂亮而且特别真诚,什么事都随着我。让我感动的是,我们才聊了几个小时,她就这样信任我,让我找到了恋爱的感觉。”

  从此他俩每天发信息不少于30条,打电话至少30分钟,两人相识不过半个月,小王小灵通的费用就陡涨了100多元。

  两人彼此的称呼也由原来的直呼名字改为了“老婆”“老公”。随着彼此了解的加深,两人越来越渴望见面,看看真实生活中的彼此。

  几天前的一个早上,小王对记者说,他们在风景秀丽的玄武湖约好了见面,但是当小王远远看到他心中的那个她时,却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难道视频时看错了?怎么人长得这么丑。小王也不敢迎上前去。他还发现女孩不但走路左右摇摆不定,而且脖子好像还有点歪。他鼓起勇气迎上前询问,这才确定就是他的“老婆”。小王的心都凉了,这女孩竟然连话都说不清楚。

  出于礼貌,小王还是陪她在玄武湖玩了玩,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她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我们以后继续交往可以,但是婚后我不想要孩子,我就这一个要求。”

  小王说:当时我差点没晕过去,她还真把自己当成了我的“老婆”。小王告诉记者,现在他们联系已经很少了,他也明确告诉对方,他们只能做一般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