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离婚不成离家出走 丈夫绑架其好友称要活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你丈夫带了几个人,把我绑架到三江大坝的河坝里头,要活埋我19月23日上午11时许,成都女子陈琳打电话给绵阳好友姚勇时,对方在电话里惊慌失措地说。不知所措的陈琳随即拨打本报电话求助,本报建议她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绵阳警方成功救下受伤的姚勇。姚勇在医院医治两天后,于昨日上午离开医院。目前,绵阳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大吃一惊 丈夫绑架了好友

  9月23日清晨,成都女子陈琳到绵阳出差。当日上午11时许,她无意中想到朋友姚勇,于是打电话问他近况如何。不料,姚勇在电话里惊恐地说:“你丈夫带了几个人,把我绑架到三江大坝的河坝里头,要活埋我1陈琳大吃一惊,正打算追问具体情况,对方却突然挂断了电话。

  陈琳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随即拨通本报热线电话求助。本报记者了解情况后,建议她马上报警,同时联系绵阳日报记者,共同关注此事。

  据陈琳称,去年6月,她嫁给丈夫刘仁强。婚后,丈夫因一些家庭琐事多次毒打她,她还曾因此住进了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