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骗色女子窥财 一对野鸳鸯一段“风流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23 江南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闻讯报道 在看守所接见室偶尔相遇,男的见异乡女子年轻貌美,便心怀鬼胎,几日下来,两人就在大酒店开房。

  谁料,一觉醒来男子价值近三万元的金首饰被洗劫一空。无奈之下报案,警方设计智擒女贼。9月22日,来自南京市江宁区东山镇的犯罪嫌疑人17岁的夏某被宜兴警方刑事拘留。

  9月中旬的一天,在宜兴市看守所接见室,一名穿着时尚、文质彬彬学生模样的女子,正在窗口与因吸毒被羁押在看守所的男朋友张某见面通话,同在其右侧看望在押人员的43岁男子王某从他们断断续续的通话中,知道了一些底细,便打起了该女子的主意。于是,接见一结束,他便装出十分关心、怜悯的样子,主动上前安慰起她来,并吹嘘自己在公安机关有人,完全有办法不送其男友去强制戒毒。听王某一番话语,夏女感激涕零,当即就安排王某吃饭,王某暗喜,大方结帐,接着王某以商量办理其男朋友的事,几次约她出来喝茶。期间,胡乱吹嘘,加上殷勤大方的王某把夏女骗得团团转,当王某提出开房间时,夏女没有拒绝。于是,她俩在9月19日晚到宜城镇某大酒店开了房。次日凌晨1时许,夏女起来方便时,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一根粗粗的金项链(带一块玉佩挂件)和一只白金戒指,顿时动起了邪念。于是,她悄悄地把首饰取了下来,又悄悄地离开了房间。早上,一觉醒来的王某发现夏女已不辞而别,顿觉苗头不对,于是查看自己的物件,发现价值近三万元的首饰不见了,顿感心痛不已,在一阵犹豫之后还是决定报案。

  十里牌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了侦查工作。警方决定通过王某再次联系把夏女钓出来。21日下午,王某依照警方的安排,在电话中讲明自己不在乎这点东西,就算送给她的,今后还是以好朋友相处。夏女在感动之下,再次来到王某处相见,结果被伏击守候的侦查民警一举抓获归案。经审查,夏女对盗窃王某的金项链等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有赃物被全部追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