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阳江惊现无毛孔“奇人” 幼年在水盆中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27 桂龙新闻网

  记者在广东阳江市阳东县新洲镇乌石村委会向西村见到一个没有毛孔、乳房,且仅长一颗牙齿的“奇人”。

  “奇人”陈伦今年五十九岁。据村里上了年纪的村民介绍,陈伦刚生下来大哭不止,其母第一次为他洗澡时,才奇迹般停止了哭声。从此,父母亲整天把他放在盛有水的盆中泡浸,他的幼年时代就在水盆中度过。

  随着年龄的增长,家人才发现,陈伦的身上没有毛孔和乳房。十五岁的时候,他才长出了第一颗牙齿来。而后便再也没有长过。

  在陈伦的身上,有着许多与常人不同之处。常人的头发会生长,但陈伦的头发长到一定长度后便再也没有长长;常人没有牙齿不能啃东西,但陈伦却能吃甘蔗、啃鹅脚。

  更令人惊奇的是,陈伦一辈子从没有喝过水、饮过汤;也从来没有生过病。

  特殊的生理给陈伦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他至今孤身一人,无法参加劳动、远行。一年四季,只有冬天能给他带来丝丝凉爽。暑天,自然风和电风扇对他来说是不起作用的,唯有不断往身上淋水才能感到舒服。因此,无论陈伦走到哪里,总是提着一桶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