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只乌龟能有多大,罕见山龟大如澡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一只乌龟可以长多大,没有人能准确估算出来,但能长到几十斤的乌龟确实不多见。昨天上午,惠民桥水产市场出现了两只重达十几公斤的巨型山龟,其巨大的身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记者闻讯赶到了水产市场,此时市场里很安静,但在销售甲鱼、龟类产品的一处摊位前却是人头攒动,议论声不绝于耳。人们望着地上两个红色塑料洗澡盆发出阵阵惊叹。记者靠近一看,两个装满水的盆都“塞”了一个圆形黑色的大“磨盘”,“这就是那两个老龟!”龟主向先生说。

  站在一旁的向老板用手在其中一个龟背上比画了一下,这两只乌龟的身长都超过了50厘米,宽度近40厘米,一对眼睛就像两只大葡萄,而爪子大小就如幼儿的小手,称重量,一只15公斤重,另一只约有12公斤。

  向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只大家伙是他从广东一位商人朋友那买的,对方说这两只是山龟。两天前,有一个客户愿意出4000元钱购买其中一只,向先生没答应。易老板说,这两只山龟俨然成了他的镇摊之宝。 (陆陵 林燕萍)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