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猥琐男摸女子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市民洪小姐办事经过汉口西路与宁海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发觉有人跟踪,她刚回头,一名男子迅速跟了上来,并狠狠地摸了她的屁股。

  “色狼啊!”羞愤的洪小姐当即叫了起来,而摸她屁股的男子立刻转身而逃。“你给我站住!”洪小姐立刻追了上去。双方一前一后跑到了宁海路华新巷的小区里。跑到19号—2的楼前,那名男子立刻窜进楼道中。

  特巡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结果在4楼楼道处发现了正蹲在地上看报纸的那名男子,民警当即就将该男子押下楼,送到附近派出所。经查,该男子姓李,安徽人。对于猥亵妇女一事,李某供认不讳。(朱雷)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