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购房轻信中介 千元服务费打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7 云南日报

  昆明男子杨某通过一家房产公司欲向银行贷款购房,在对方不需要任何东西作抵押的承诺下,杨某交纳了1000元服务费。一个多月过去了,杨某见没有任何动静,于是到该公司退钱。不料该公司已人去楼空。昨日,杨某来到五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据杨某介绍,今年8月,他打算向银行贷款5万元买房,为图方便他找到了同心房地产公司,当他出示房产证准备作为抵押时,房地产公司杨总经理说,他们公司与银行关系相当
“铁”,无需交抵押物,但他们的服务费要收得贵一些,杨某于是交纳了1000元作为服务费。随后杨总经理让他回家等候消息。

  杨某等了近一个月后不见有动静,9月24日一早,他来到位于青年路上的某大厦16楼,昔日的这家房地产公司早已人去楼空,还遇到了七八名和他有相同遭遇的人。

  针对此现象,记者随后采访了昆明展财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福祥,他说实力雄厚、诚信可靠的中介公司确实是在顾客提供了相关的证明后,顾客就可以坐等取款,但有的市民不懂得如何办理贷款,盲目找到一些不具备资质的中介公司,在对方的吹嘘下轻易交服务费,导致上当。张慧敏(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