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搭电线电倒7岁男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7 汉网
私搭电线电倒7岁男童(图)
  医生正在全力抢救触电小学生(左图)。触电现场竖起了警示牌(右图)。记者石一摄

    晨报讯 (记者邱晨实习生蔡阳)电线杆上的私搭电线漏电,将一放学回家的7岁男童触死。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赶到汉口长丰大道长丰乡7队亚运学校门口时,马路旁的肇事电线杆旁已挤满了围观的群众,电线杆旁的一根食指粗的落地支撑钢缆已被3块竖立的木板封锁,木板上写着:有电危险!

  目击者秦女士称,小孩就是被这根钢缆电倒的。

  亚运学校2年级的刘老师称,中午11时50分,学校正常放学,学生们陆续出校返家。5分钟后,正在吃饭的刘突然听到马路边传来呼救声,她跑出门外,只见该校一男孩卧倒在电线杆旁,脸部正面贴在钢缆底端,脸色乌青,一动不动。

  附近居民迅速报警,男孩的父母闻讯后赶到现场,心急如焚的父亲上来就欲用手将孩子扯离钢缆,但随即被电流弹开。亚运学校一胡姓老师见状后,从路旁搬来一块干木板,才将男孩挑离钢缆。

  120赶到,将男孩抬上救护车,进行现场抢救,但发觉无效,随即转院抢救。

  记者赶到武汉普爱医院1楼急诊室时,几位医护人员仍在对小孩进行抢救。

  负责抢救的王医生表示,小孩送来时,呼吸及心跳都已停止,无生还希望。

  孩子的父亲向路安瘫倒在地,他告诉记者,他们是从黄梅来汉打工的,儿子今年7岁,上小学2年级。

  市供电局抢修车赶到现场后,对出事电杆进行了紧急处理。

  检修人员刘师傅称,经检查,该电线杆上的电线是附近居民私搭乱接的出线,不属于供电局内部管辖范围,现已将出事线路掐断。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