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选手王敬取得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2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 浙江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围棋比赛昨日在衢州进行了一、二轮的比赛,温州都市报围棋队选手王敬发挥不错,取得了两连胜。

  此次温州队的4名参赛选手均为业余5段。其中,王敬昨天的两个对手分别为王可扬和裘尧华。在与王可扬的对局中,王敬始终牢牢控制着局势,并在中盘就令对手投子认负。而晚上与裘尧华的对局更是以11目的优势大胜对手。此外,温州的其他三名选手李本武、吴高
、陈国勇也发挥不错,都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陈国勇与湖州的专业棋手———许顿四段狭路相逢。身为业余5段的陈国勇的形势一直占优,只是在官子阶段不慎下出错着,以致局势逆转,最终以半目的差距饮恨。

  除温州队外,还有来自全省的10余支代表队的90多名棋手参加了昨日的比赛。今天他们将继续在衢州进行第三至五轮的比赛。林乙取得开门红报讯浙江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围棋比赛昨日在衢州进行了一、二轮的比赛,温州都市报围棋队选手王敬发挥不错,取得了两连胜。

  此次温州队的4名参赛选手均为业余5段。其中,王敬昨天的两个对手分别为王可扬和裘尧华。在与王可扬的对局中,王敬始终牢牢控制着局势,并在中盘就令对手投子认负。而晚上与裘尧华的对局更是以11目的优势大胜对手。此外,温州的其他三名选手李本武、吴高、陈国勇也发挥不错,都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陈国勇与湖州的专业棋手———许顿四段狭路相逢。身为业余5段的陈国勇的形势一直占优,只是在官子阶段不慎下出错着,以致局势逆转,最终以半目的差距饮恨。

  除温州队外,还有来自全省的10余支代表队的90多名棋手参加了昨日的比赛。今天他们将继续在衢州进行第三至五轮的比赛。林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