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汽车站备战国庆黄金周 56个窗24小时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省汽车站目前已进入“十一”黄金周战役的临战状态。

  省站将在黄金周期间,分别在候车大楼一楼新售票大厅、西面票房、二楼新售票大厅以及三楼售票厅等地设立售票窗口。同时,根据客流变化的情况,将在一楼新售票大厅、二楼新售票大厅增设临时售票窗口,最多时全站共可设置56个售票窗口,并且实行24小时售票,提前10天售票。

  同时,由于考虑到今年“十一”黄金周客流情况,省站将启用候车楼三楼作为售票大厅和候车室。届时,加上一、二楼候车大厅,候车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将大大缓解旅客候车的压力。

  根据往年经验,估计今年黄金周旅客将相对集中在9月29日至10月2日,客流的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高峰期的旅客发送量将接近7万/天,客流主要集中在东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江门等珠三角地区,以及桂林、北海、肇庆、清远、阳江、韶关、湛江、海口、三亚等旅游线路,请去往上述地方的旅客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订票以及安排好时间乘车。估计黄金周期间,省站每天可以调出110台机动运力,及时疏导旅客。(林翎 关欣)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