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十年收藏像章三万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54 哈尔滨日报

  家住道里区的黄煦老先生说起来左右邻居都说他是一个收藏家,30多年来,老先生可算是术业有专攻,只收藏一样东西——主席像章,现在藏品大约已经有三万多枚,在哈市乃至全国都是数一数二。

  黄煦老先生的家几乎没什么装修,可是在他的房间随处可见毛主席的书籍、著作、塑像都是他最独特的装饰物。

  老黄收藏这些像章可以用执著来形容,为了这些像章,他可没少付出。

  摄像、采访:朱晓松

  编审:郜猛 冯羽

  解说:张弘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