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介真坑人 “未婚美女”结过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任灵芝)“某女,未婚,23岁,秀美窈窕,聪颖温柔,举止优雅,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现在,很多婚介所打出这样的广告,上面的信息不是事业有成的俊男就是贤淑的靓女。今天,张店区的王军(化名)通过婚介找到了一名未婚美女,不想见面后才发现对方是一个熟人,而且结过婚。

  到了结婚年龄仍没有对象,张店的王军非常着急,为此,亲戚朋友也没少操心。为
了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王军开始留意婚姻介绍所的信息。前几天,王军看到位于张店区东一路的一家婚介所发布的广告,上边一名未婚女性的情况非常符合他的要求。交了中介费后,婚介所安排王军和女方见面。

  今天上午,女方如约出现在王军面前。令王军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他认识这名女士,而且她已经结过婚!

  “婚介所简直就是欺诈1王军气愤之余,打电话咨询了张店工商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让王军同时将情况向民政部门反映。下午,记者了解到,婚介所已经退还了王军的中介费。

  张店工商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的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如果婚介机构提供的情况比较含糊,最好不要轻易决定见面;应征者与对方见面后,不要轻易相信表面现象,“婚托”都是有备而来,短时间内伪装是不容易被揭穿的,长时间的交往和进一步了解是必不可少的。(A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