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政工预定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5 生活报

  本报讯“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家政市场最火的时候,不少进城务工的家政人员都想回家过节,使“十一”期间家政市场服务人员难觅,预定计时工更为紧俏。

  日前,记者从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了解到,进入9月份之后,“十一”期间家政计时工的预约业务就开始猛增。目前,中心的全部计时工都已经被提前数天预约了家政工作,最多的一份一天有6个用户的工作量。

  据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景平主任介绍,相当一部分进城务工人员现在都已经买好过节商品,准备回家团聚。所以就出现了不少用户排了几天的队都还没有预约到家政工的现象。景主任表示,为了满足激增的家政市场需要,妇联家政服务中心已经分别从道里、南岗分部招募大批的社区家政人员,在进行体检和技能培训后,及时充实到家政市场中。(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