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法学会成立并举行首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自治区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拉萨举行。会议选举了西藏自治区法学会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审议表决了西藏自治区法学会章程草案。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胡春华致辞。他首先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西藏自治区法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加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党和政府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重要方针。西藏自治区法学会的成立适应了形势的发展和新的要求,将对推进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发挥重要的作用;将对西藏自治区的反分裂斗争、维护局势稳定和促进社会长治久安产生积极影响;将对西藏自治区的法制宣传、法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法律培训等各项工作起到应有的推动作用。胡春华强调,西藏自治区法学会要团结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实际与时俱进不断推进法学理论创新;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为繁荣西藏自治区法学研究,建设和谐西藏和实现“一加强、两促进”的历史任务贡献力量。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树涛代表中国法学会向西藏自治区法学会成立致贺词并赠送纪念品。

  区党委常委、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宾宜讲话。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钊出席成立大会,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白玛赤林主持会议。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培中出席会议。

  又讯: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胡春华,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树涛为西藏自治区法学会成立揭牌。王宾宜、白钊、白玛赤林、张培中等出席揭牌仪式。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双全主持揭牌仪式。

  作者:张琪

  (来源:西藏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