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遏止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4 云南日报

  昨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十一”期间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和省政府有关文件,兵分四路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从27日至30日,为期4天。检查的重点是交通、民航、铁路部门等公共场所,还要对危险化学品和不具备行政许可的企业进行检查,严禁旅客携带危化品和易燃易爆物品搭乘车、船、飞机等交通工具。

  昨日下午,记者随同省市安监部门的联合检查组到昆明汽车客运西站进行检查,看到该客运站为了保障每位旅客能够安全搭乘客车配备了安检设备,对每辆进出的客车都进行登记、驶出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测后,检查组表示满意。

  检查组负责人赵江告诉记者,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他们还要对昆明机场、民航云南安全监管中心和昆明铁路局进行督察,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遏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范春庆(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